?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ave Template"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ne 11, 2009

今天的我。。

又是无聊的一天。。 好累哦。。有些东西,不去想,应该比较好过吧。。
我最后的决定是去补英文咯。。>0<
好想跳舞了。。刚刚Lester告诉我,他们练得满整齐的哦。。
好棒哦他们!!clap !!
当然我好怕自己是害群之马哦。。因为我一定漏掉好多没学到的咯。。
好烦哦。。
对不起哦,Soulless。。
不过,我一定加油的。.
会加很多很多油追上你们的。。
哈哈。。白痴!!不加油还得了啊!!
麻烦mummy要当我的司机了!!
我知道你很好的。。
可是拜托,拜托。。Don't nag at me !!xD~

我的Add Maths Project work 做差不多了。。
问题都解了。差一点点。。剩printing。。
讲到printing,我又要死了。。因为printer有问题吧。。早上补习回来,去买printer ink , 换了还是不能print像样的东西!!我的天啊!!要完成任务,真的好难。。做每一part都有问题。。又那么笨,如果不是朋友帮帮忙,我死定了。。thanks WF !!现在又有问题,天啊!!希望其他人不会跟我一样要过那么多关!!加油咯~赶快开学吧。。不然,我会闷死,烦死,老想些自己回答的问题。。又找不到答案!!我白痴啦!!
我也不想想吧。。可是我白痴的头脑自己会想,哪能怎样。。huh!!!!
开学了,忙了,就不会想不开心的事。。
加油!!fighting for SPM..要把SPM打死死的!!

好了。。睡了。。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大家都是哦。。加油。。 !!
Be happy ~ hope i can solve all the problem soon @@sweat..
HAPPY birthday to Carmen~ ~

0 comments: